大雪難擋熱忱 羅利菁英讚前所未見的奇觀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1月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卡州首府羅利進行了第二場演出,雖然當地突降大雪,但卻擋不住觀眾們對神韻的熱忱。主流精英盛讚,神韻演出絕對是一場奇觀。

跨國公司技術分析高管Jose Ortiz:「真是令人震撼,激動人心!音樂﹑歌曲和舞蹈都令人驚歎,充滿活力!」

國際知名制藥公司生產經理Carlos Feliciano:「演出精彩絕倫,完美至極!舞蹈的質量絕對超乎想像。真可謂輝煌壯觀!輝煌壯觀!」

Feliciano先生觀看過很多不同類型的表演。他認為,神韻演出絕對無可比擬。

國際知名製藥公司生產經理Carlos Feliciano:「這樣的演出前所未見。我是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其表演和色彩都是奇觀,令人徹底陶醉。我覺得這場演出每個人都該來看,絕對是奇觀﹗」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的強烈共鳴。

跨國公司技術分析高管Jose Ortiz:「關於『大法』的信仰內涵我是首次聽到,但其價值觀,體現在音樂和歌詞中,讓我覺得和自己非常貼近。」

結束在羅利的演出,神韻還將同時在紐約和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繼續巡演。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北卡州羅利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