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歌手讚歎女高音絕對美妙 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1月18日訊】魁北克專業歌手Rebeka Girard於1月17日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魁北克城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讚歎神韻音樂和女高音獨唱美的難以置信。

專業歌手Rebeka Girard:「晚會真的很美,非常震撼,音樂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女高音的歌聲絕對美妙,歌聲非常宏亮,我們坐的離舞台很遠,但我們聽得非常清楚,真的太美了。」

專業歌手Rebeka Girard特別讚賞女高音的獨唱技巧。

專業歌手Rebeka Girard :「無論是聲音的清晰度還是吐字方面,即使我聽不懂中文,但我能清晰的辨認出每一個原音,並明白她是如何發音的,真的很有意思。儘管我們不懂這門語言,但依然悅耳。」

瑞貝卡•傑拉爾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也同樣讚賞有加。

Rebeka Girard:「音樂筆直而出,很美,音色細膩多樣。儘管我對演出的音樂風格知之甚少,但卻是如此的美,音樂與編舞完美契合,服飾也讓人印象十分深刻,配色非常美,我真喜歡那些節目,一看就讓人能明白。這樣的演出實在美不勝收。」

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令她感覺置身天界。

Rebeka Girard :「舞蹈動作總是那麼輕盈,有時讓人覺得地球失去了引力。舞蹈動作加上服飾,讓人覺得都飄在空中,令人感覺像在天上。

Rebeka Girard :「神韻藝術家們太棒了,真了不起!」

Girard感受到神韻演出中散發的精神層面的訊息。

Rebeka Girard :「晚會蘊含著很強的精神內涵,在很多方面歸結在信仰與神性上,比如節目中的打坐場景,都能體現出這些精神元素。」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周荔敏加拿大魁北克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