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包羅萬象 紐約企業家感動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過去4天,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6場演出場場爆滿,而且由於太多觀眾等票,6場演出都臨時增加了原本不售票的座位。神韻演出的博大包容,給觀眾很多啟示。一位經營四十多年的企業家說,神韻涵納的內容太多,他需要好好回味思考。

企業家Matthew Meng:「演出非常棒,讓人有提升的感覺,非常激勵人心,讓人思考。演出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我需要想一想。那個穿著橙色長裙的女子舞蹈,色彩絢麗、富有活力,帶來全方位的體驗。」

經營家族化工企業超過四十年的斯克尤思(Skeuse)感到神韻演出是鴻篇巨製。

化工企業總裁Jack Skeuse:「演出讓我很驚喜激動、非常享受,超越我的期待。蒙古舞讓我印象最深刻,年輕男演員表現的力度讓人驚歎。」

斯克尤思帶著家人來看神韻,這是他給太太的聖誕禮物。

教師Elaina Skeuse:「蒙古族的筷子舞很有意思。但開場第一個節目告訴我們歷史的起源,是神賜的禮物、天上來的,我覺得很有意義。」

設計師Camille Dussich:「這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我是天主教徒,有個節目讓我熱淚盈眶,神治癒了他的傷痛,我覺得是神。相愛的人因堅持信仰被迫害,對我這個有信仰的人來說,這是最感人的部分。」

很多第一次看神韻的觀眾都感到超過自己的期待,獲得意外驚喜。即使對中國歷史和文化了解不多,也能完全理解每一個表演。

醫生Marie-louise Meng:「演出絕美無比,色彩、音樂、舞蹈演員的完美技術,都讓人難以置信。最喜歡手絹舞,很美,顏色非常漂亮,(舞蹈)技巧高超。」

諮詢顧問Dominik Goj:「演出美妙絕倫,超出我的想像。我很喜歡演出中的傳統舞蹈(中國古典舞),故事非常精彩。我也很喜歡節目和節目之間的主持人介紹,讓人對每一個故事有個總體了解。」

企業家Matthew Meng:「我想明年我還會來看。」

從1月16日到21日,神韻在林肯中心還有8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