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司老闆觀神韻:認識到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繼續爆滿,得到各界精英人士的盛讚。其中一位金融公司老闆非常喜愛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認識到這是人類曾經擁有卻正在失落的文化。

金融公司老闆兼投資人Ryan Brookshire:「神韻向我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其中的歷史。我們頗受鼓舞,節目很好,也讓我們意識到,曾經擁有卻已失去的一切。」

建築承包商Steve Gosdin:「很經典,橫貫所有文化,音樂也同樣美好!」

金融咨詢師Christine McGuiness:「我很喜歡,不可思議!超凡脫俗,太美了!」

化妝品公司美學教育總監Holly Harmon:「非常美!歷史與文化讓人津津樂道,留住這些寶貴的東西,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來看!」

動態天幕的精彩呈現,也讓很多觀眾讚歎不已。

化妝品公司美學教育總監Holly Harmon:「獨一無二!我讀到,那實際上已經是神韻的專利了。真是太精彩了!我喜歡那天幕上出現不同的演員,然後真實地來到了舞台上。」

全國性公司IT經理Phillip Benedict:「太精彩了!他們跳躍到舞台上,跳躍到天幕中,又跳回來,真是太棒了!」

金融咨詢師Kelly Flanagan:「不可思議,超乎想像,超出我所有預期!」

建築承包商Steve Gosdin:「非常精彩,太精彩了!演員的柔韌度,繽紛的色彩,還有美麗的音樂!」

高級稅務師Laura Edwards:「服飾,舞動,行雲流水,美麗非常!」

金融公司老闆兼投資人Ryan Brookshire:「大開眼界,我們太喜歡了!很可能明年再來看新演出!」

新唐人美國達拉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