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客座教授:創世主賦予人類共通價值觀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14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達拉斯博覽會公園音樂廳(Dallas–Music Hall at Fair Park)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貝勒大學客座教授海恩斯(Jennifer Heinz)從演出中體會到,創世主賦予人類共通的價值觀。

貝勒大學客座教授Jennifer Heinz:「演出美不勝收﹗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就是手絹舞,還有仙女們的長袖。」

化學公司客戶服務經理Jeff Heinz:「演員們發自內心的微笑,點燃了觀眾們的熱情,真是太好了﹗」

貝勒大學客座教授海恩斯首次和先生一起觀賞神韻,演出中的歌曲和二胡演奏尤其令她讚歎,並感悟良多。

貝勒大學客座教授Jennifer Heinz:「歌唱非常優美,我特別喜歡中國樂器,二胡演奏家的彈奏令人驚歎,我們有多元的文化,同時我們有共通的價值觀,創世主都賦予了我們愛與生命。」

海恩斯的先生也希望把神韻之美告訴更多朋友。

化學公司客戶服務經理Jeff Heinz:「我會鼓勵他們自己來觀賞這場演出。」

新唐人美國德州達拉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