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神韻之美 建築設計師欣喜人生將改變

【新唐人2018年01月14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3號在紐約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爆滿加座。建築設計師茱莉亞·羅塔(Julia Rata)和母親一起觀看了晚場的演出,神韻所傳達的中華傳統文化,深深吸引了他,表示人生從此都會發生改變。

建築設計項目經理Julia Rata:「令人驚歎,整場演出我一直微笑著。舞蹈演員優雅美麗,她們好像在舞台上飄舞飛過。我注意到天幕與演員的服飾色彩搭配,而且各種色彩融合搭配的很完美。能感受到色彩、表演和音樂融合在一起的美妙體驗。」

神韻以藝術形式演繹中國歷史典故,展現出傳統的修煉文化,也深深吸引茱莉亞·羅塔,她認為這將改變她的人生。

建築設計項目經理Julia Rata:「在大自然中,有山、有花、有湖水相伴,讓人心神寧靜,再加上仙人的指引,我想我們的人生就會改變。」

神韻風靡紐約,吸引各界精英爭睹神韻風采,觀眾表示神韻啟迪人心,會向所有人推薦。

化學科學家Patrick McMahon:「我會推薦神韻,如果想了解幾千年的中華文化。神韻的色彩搭配和演員的服飾都很美。」

金融新聞編輯George Damanis:「神韻啟迪人心,色彩很豐富,完美的展現了中華文化。」

建築設計項目經理Julia Rata:「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那是令人難忘的體驗,可能會改變人的一生。」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