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參選人讚歎 神韻卓越非凡使人凝聚一起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雖然週五的曼哈頓陰雨連綿,卻擋不住紐約客觀賞世界第一秀的心情。 1月12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和首場演出一樣,全場爆滿、開放了加座售票。2017年紐約市長參選人迪亞托(Bo Dietl)先生看過演出後,對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和悠久歷史深深打動,他認為演出把所有人凝聚在一起。

2017年紐約市長參選人Bo Dietl:「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那些高難度動作,我喜歡舞蹈、喜歡色彩和服裝。舞蹈演員卓越非凡。很榮幸能夠來看神韻。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把人們凝聚一起。」

迪亞托是2017年紐約市長參選人,也是紐約市警察局歷史上功勛最卓著的警探之一,曾被老布什總統任命為國家犯罪委員會聯合主席、被兩任紐約州長任命為紐約州安全顧問委員會主席。目前他是一家安全諮詢公司的CEO。

神韻演出所表現的中華歷史和文化,令他印象深刻。

2017年紐約市長參選人Bo Dietl:「不能遺忘文化的意義,演出帶領人們追隨著超越幾千年的中華歷史,了解卓越的中國人和中華文明。所有人都能從中國文化中學到愛、尊敬和道義。」

神韻以純正的傳統藝術形式表現共同的人類價值觀,迪亞托尤為欣賞。

2017年紐約市長參選人Bo Dietl:「這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我曾經競選紐約市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和視角,但演出所展現的文化把大家聚在一起。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卓越的舞蹈。」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