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演員讚歎神韻扣人心弦 引人入美妙世界

【新唐人2018年01月13日訊】紐約影視演員藍迪·斯隆(Randi Sloane)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12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身為職業演員,她對神韻的舞蹈和音樂深深吸引,眼睛都不願眨一下。她表示還需要一個小時來講述神韻之美。

紐約影視演員 Randi Sloane:「舞蹈演員好像在空中飛舞,令人難以置信。我經常看芭蕾。但是,神韻舞蹈演員動作優雅,令人驚歎。我和朋友之前還講,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精準,完美無缺。」

「很喜歡講述故事的舞蹈節目,演員通過身體動作,表達非常豐富的情感。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令人驚歎。」

神韻二胡演奏,意境悠遠,藍迪·斯隆全程屏息聆聽,彷彿被引領到另一世界,美妙無比。

紐約影視演員 Randi Sloane:「第一分鐘,我睜大眼睛,眨都不願眨一下。我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樂器。看著她的演奏,我的手腕都覺得有點痛,演奏家手腕如此靈活有力度,令人讚歎。聽著她演奏的樂曲,我好像被帶到另一世界,感覺彷彿已經不在劇院裡了,不知如何形容,音樂把我帶走了,那種感覺非常美妙。」

藍迪·斯隆喜愛神韻的所有一切,她表示神韻之美無法言傳,一定要親自體驗。

紐約影視演員 Randi Sloane:「首先得給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好給他們講述我的感受。必須親身體驗才能理解我說的。我會盡我所能給他們講述神韻之美,但是他們必須自己親自來體驗。」

神韻紐約藝術團這個週末在林肯中心有四場演出,票房在一個月前就已售罄。主辦方不得不又開放有限的一些座位滿足需求,目前也幾乎銷售一空。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