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投資家 世界需重拾神性認識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1日晚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藝術中心梅桑納芙劇場進行首場演出,神韻蘊含了豐富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了投資家Scotland,他希望未來更多體驗中華文化。

攝影師Gontner:「服飾和舞蹈編排以及舞蹈演員的精準技藝,真是難以置信的美。」

女高音獨唱深深打動了攝影師Gontner。

攝影師Gontner:「我被女歌唱家的演唱深深的吸引,她的音色太棒了。歌曲的旋律和歌曲後面的歌詞非常感人,歌詞說的非常的對。」

而攝影師Gontner的先生,投資家Scotland驚喜地看到神韻演出中所表現的神性。

投資家Scotland:「演出中神性的一面,這是我對中國文化所不了解的部分。在文化大革命後 ,中國文化中神靈的部分不見了,似乎讓位於商業,所以看到神韻演出中對神性的體現感到很好。我個人認為全世界都需要重拾對神性的認識,不僅是中國。」

攝影師Gontner:「我希望今後能體驗更多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