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生動演繹傳統文化 考古歷史學家欽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12日訊】1月11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密西西比州首府傑克遜的演出也是爆滿的盛況。觀眾表示,特別欣賞神韻傳統的藝術形式,展現的不同朝代、天堂和創世都十分美好。

銀行董事Carolyn Loftin:「演出真是太美了,樂團非常出色。舞蹈很美,展現的歷史非常耐人尋味,不同的朝代,還有天堂、創世,我覺得非常美好。」

牧師Steve Mitchell:「這個演出很棒!和我們的信仰是類似的。非常美麗,佈景很精彩,給了我們難得的體驗。我們和多位教友一起來看的。」

考古學家Fred Briuer:「(中文)很好,非常好,超級棒。華美展現了一種精緻細膩的藝術形式。」

曾受僱於美國國防部的考古學家布魯爾,非常佩服神韻將傳統文化生動演繹在舞台上。

考古學家Fred Briuer:「我尤其喜歡其純粹傳統的表現,演繹古老的舞蹈、技巧和功夫,服裝非常漂亮。這是一個偉大的藝術團體,偉大的演出。」

考古學家Fred Briuer:「這樣的演出是一個機會,保留美好的中國文化,因為在中國遭到當今政權的威脅,了解這一點的人越多越好。」

新唐人記者蘭青、岳壘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