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融入心田 沙加緬度觀眾讚神奇之旅

【新唐人2018年01月11日訊】1月10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社區中心劇院的演出,連續擠爆場。演出中全場歡呼聲此起彼落。觀眾們表示,神韻精湛的演出不僅帶給他們一種真實神奇的體驗,也帶給他們無比的喜悅與啟發。來看報導。

地球物理學家John Ziagos:「太驚人了,絕對令人驚歎。」

作家Kathryn Song:「我感受到一種聯繫,與活力和神性相連。」

舞蹈老師April Doran:「精彩!壯麗輝煌,新奇完美的藝術,能欣賞到神韻我感到榮幸。」

神韻精湛的演出帶給觀眾獨特的藝術享受。

地球物理學家John Ziagos:「舞姿高雅,尤其是女演員的手臂,袖子,移步,協調美妙,我非常喜歡。我也喜愛神韻的音樂,中西合壁。」

舞蹈老師April Doran:「幽默風趣的情節,太好看了。」

作家Kathryn Song:「我認為晚會激發了人們心中的美好。」

神韻絕美的藝術與音樂,穿透人心,深深感染著觀眾。

作家Kathryn Song:「色彩繽紛,服飾飄逸,舞姿的感染力來自演員們長期的辛苦付出,從而轉化為美的展現,當你觀賞時,就感到美好,並融入心田,受到啟發。」

舞蹈老師April Doran:「演員們技藝精湛,我覺得他們不只是自己在跳舞,他們帶動了全場觀眾,所以我覺得每個現場觀眾都被深深感染,這是一種真實的體驗,非常神奇。充實我藝術美感,很棒的體驗。」

地球物理學家John Ziagos:「人們應該來感受舞蹈演員帶來的喜悅和幸福,他們的精神面貌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