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沃斯堡:神韻引人入勝 帶人穿越時空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週二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舉行第二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門票在一個月前就提前售罄。當地主流精英讚賞神韻絕美華麗,故事與動態天幕完美融合,帶人穿越時空。

公司創辦人及副總裁Guy Vanbuskirk:「我都驚呆了,比我想像的要好太多了。」

企業主Wynne Meisenbach:「真是太棒了!故事的編排,特效,燈光,音樂都引人入勝!特別喜歡那個音樂。」

公司總裁Joe Dunnam:「所有一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我特別喜歡主持人介紹的劇情,因為不是中國人,也不了解中國的文化,他們能向我們介紹一下真是太好了。」

公司創辦人及副總裁Guy Vanbuskirk:「我沒有料到有這麼豐富的文化內涵。演出有喜劇的色彩,有歡樂的時光也有嚴肅的時候,很喜歡這種對比。當然還有那種特效,簡直帶你穿越時空。」

企業主Wynne Meisenbach:「那種特效,我不知道叫什麼,特別震撼,我不知道神韻怎樣做到的。但是時間簡直配合得天衣無縫,但是人物(從天幕)跳出來的時候,簡直配合得天衣無縫。」

Wynne自己也會演奏小提琴,以前還跳過芭蕾舞,對藝術頗有研究。她表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企業主Wynne Meisenbach:「無法相比,我去各個地方都看過芭蕾,還有服裝啊,真是華麗優美。簡直讓你忘記時間。那些故事啊,演員舞動時表現出來的藝術韻味都太迷人了。我對舞蹈有研究,我明白要做到這樣的難度簡直不可思議。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和多年的培訓。」

公司創辦人及副總裁Guy Vanbuskirk:「我特別喜歡那種能量。演員們身上帶了非常強的能量。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喜歡做這個,可以感受到他們這種能量,很好。」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德州沃斯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