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天幕前所未見 藝術家讚精彩紛呈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訊】1月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第四場演出再度爆滿。網絡安全公司總裁讚歎神韻背景天幕獨一無二,藝術家夫婦感謝神韻演員背後的巨大付出。

退休攝影師Wayne Maynard 室內設計師Nan Maynard:「神韻真是令人驚歎,超出我的想像,我知道這背後舞蹈演員需要多大的努力,我們兩人都非常感謝她們。」

網絡安全公司總裁Eric Horr:「舞蹈演員非常傑出,她們身材苗條,女演員美麗動人,男演員矯健強壯,非常傑出。」

退休攝影師Wayne Maynard 室內設計師Nan Maynard:「我們喜歡神韻展現的歷史和背景天幕,和所有中華文化傳統,大大超出我們的想像,美不勝收。」

網絡安全公司總裁Eric Horr:「我喜歡那些翻騰和藝術,色彩,服裝的組合,真是出類拔萃。」

談到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Wayne表示神韻擴大了他的知識面。

退休攝影師Wayne Maynard 室內設計師Nan Maynard:「很高興神韻讓我更多了解中華文化,美麗的傳統文化,希望她能永遠保留下去,為中國和世界。」

「是的,中華文化內涵豐富,今晚神韻演出擴大了我的知識面。」

Eric是高級網絡安全架構師,擁有自己的公司。同時也是美國國防部網絡安全項目的積極參與者,談到神韻的動態天幕,他說…

網絡安全公司總裁Eric Horr:「我覺得神韻的背景天幕獨一無二,我從沒見過,有時是靜態的,有時是動態的,感覺栩栩如生。當演員跳入天幕中,與背景融為一體,獨一無二,從沒見過。」

退休攝影師Wayne Maynard 室內設計師Nan Maynard:「(天幕)棒極了,精彩紛呈,難以想像,令人驚歎的高科技。

「演員們進出天幕中,給整場演出增色很多,精妙絕倫。」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溫斯皮爾劇院的三天四場演出全部爆滿。接下來神韻將到沃斯堡繼續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