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老闆全家觀神韻 陶醉演出的每一分鐘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唐娜•朗閣曼(Donna Langman)與先生在加拿大安省一個著名度假勝地經營一家娛樂設施。全家人1月7日在多倫多四季劇院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他們欣喜的表示,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Donna Langman:「整場演出的色彩、整個場景都令人歎為觀止。演員們登場時的技巧及敏捷非常驚人,我們一家完全享受其中,我們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Langman表示,兩個學舞蹈的孩子從神韻中獲得靈感。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Donna Langman:「女舞蹈演員真是優雅。她們的動作也很流暢。而且神韻擁有西方舞蹈中不常見的舞蹈動作,所以對我的孩子們來說,這些舞蹈非常獨特。」

Langman認為神韻是難得的文化盛事。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Donna Langman:「神韻演出中的故事非常有趣,這令我大開眼界,因為我不知道中國的歷史。所以觀賞這些故事、思考這些故事在中國歷史中是如何發展的,以及如何用故事講述歷史,是饒有趣味的。對我們來說,神韻也是一件文化盛事。」

她也深深感受到演出中貫穿的神性。

加拿大娛樂設施老闆Donna Langman:「這場演出給予人靈感,通過音樂、舞蹈、繽紛色彩及舞蹈動作表現神聖之美。思索創世主所有造物之美,真是令人鼓舞。」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