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觀神韻落淚 讚歎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1月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員兼製片人泰德•戴格斯帶了全家人來看,他非常興奮,認為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每個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

演員Ted Dicus:「神韻是非常獨特的演出,非常好看。我帶了全家人來,大家都很喜歡。這是那種應該一生一定得看一次(的演出)。演員、音樂、編舞、樂團的演奏, 結合在一起讓人感覺像坐上了情感過山車,起伏跌宕很有趣。」

戴格斯感到,神韻的演員們傾注了全部熱情,不是在表演,而是用心在演繹。

「作為演員,要吸引我看進去不容易。而這場演出真的抓住了人的情感,我非常喜歡這一點。看得出來他們不是在表演,而是感同身受,在演繹他們自己的歷史嘛。」

戴格斯在看演出的過程中多次感動落淚。神韻帶人們回顧過去的歷史,他感到在今天的社會格外重要。

「當今世界,人們腳步匆匆,過分依賴科技。而神韻帶來很多歷史,尤其中國的歷史,非常美好。我們從中還看到,他們在中國不能有這樣的表達自由。了解到這一點更感覺神韻獨特和美好。我的孩子一個23歲一個20歲。像這樣的機會不會常有,我希望他們能夠親自體驗這樣的演出。真是太美了,不是每天都能看到的。」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