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文化不可估量 德州企業家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1月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的五場演出圓滿落幕。擁有多家公司的德州企業家里克·尼爾斯與友人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他為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感動落淚,稱這是五千年的文化,對世界的影響不可估量。

德州企業家 Rick Neils:「我們喜歡演出呈現的豐富多樣的節目,和所有的一切。」

尼爾斯覺得神韻的歌唱家尤為突出,發音技巧和音量令人震驚。

德州企業家 Rick Neils:「我喜歡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的嗓音真是絕無僅有。她的聲音發出來,很難唱那麼高的,而且一個音能唱那麼久,徹底征服了劇場裡的觀眾。」

看完整場演出之後,尼爾斯對神韻的完整故事有了深刻了解,激動的再次表達自己的心情。

德州企業家 Rick Neils:「看得出來,現在的中共政府對傳統文化並不關心。而神韻在回歸傳統,尋找他們的根。」

語帶哽咽,他表示神韻展現的是中國強大的文化和歷史淵源,共產政權的打壓不會得逞。

德州企業家 Rick Neils:「就像我剛才說的,看到共產政權對文化的漠視。我找不到其他詞形容它們,我明白它們想幹什麼,我不會認同的。神韻展現的是五千年的歷史,我非常感激。」

他還表示,身為天主教徒,他要回去了解大法,因為中國人的信仰對世界的影響不可低估。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