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天幕歎為觀止 達拉斯精英推崇神韻頂級水平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Chris Vail先生是國防工程公司的高級硬件和基礎設施工程師,他學習戲劇出身,從事過多年台前幕後的舞台藝術工作。

看過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六在達拉斯的演出後,他興奮不已,他不僅驚歎神韻變幻多彩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更推崇神韻演員是世界頂級水準的藝術家。

國防高級工程師Chris Vail:「令人驚歎,歎為觀止的高難度動作,歎為觀止的藝術,歎為觀止的音樂,神韻的一切絕對都是奧林匹克水準,你無法想像人的身體可以做出神韻舞台上的這些高難度動作,神韻展現的藝術感人至深。」

Chris Vail是計算機科學家,同時從事台前幕後舞台藝術工作多年。

國防高級工程師Chris Vail:「我從事過很多年台前幕後的舞台藝術工作,我很喜歡神韻。我絕對要向神韻的燈光師致敬,我做過四年的燈光設計師,設計神韻燈光的人是個天才。向神韻表示祝賀。」

神韻原創的高科技動態天幕,無限延伸舞台空間、變換不同朝代,讓Vai先生深深折服。

國防高級工程師Chris Vail:「電腦設計的背景令人驚歎,天幕設計令人驚歎,對西方人來說不大熟悉,完全不同。色彩和線條等的運用,與西方設計不同。她們的天幕技術驚人,知道她們有這技術專利,我非常欣賞。非常非常欣賞她們的作法。

最後,Vail先生向所有神韻的台前幕後人員致敬。

國防高級工程師Chris Vail:「不知世上有哪種語言能表達,我想表達的誠摯的祝賀,我講英文和西班牙文,但是我找不到語言來形容,神韻是最棒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祝賀神韻,願上帝保佑你們每個人。」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