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神韻美妙 公司副總裁讚重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連續4天6場爆滿,吸引了商界等各界主流精英,全球領先商業保險公司加拿大分公司副總裁贊那羅薩(Dino Zenarosa),給全家人買票作為聖誕禮物,看完演出後喜出望外,讚不絕口。

加拿大保險公司副總裁Dino Zenarosa:「神韻演出太棒了,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我認為服飾及藝術家的表演都極為出色,音樂也非常動聽。蒙古舞是我的最愛之一,很有趣。手帕舞也是我的最愛,真的妙不可言。」

保險公司副總裁Zenarosa的女友Branderhorst從事室內設計,驚喜於神韻每個完美的細節。

室內設計Jasmine Branderhorst:「神韻演出美麗絕倫!真的是非常非常美。演出中使用的顏色及服飾太棒了。水袖舞是我最喜歡的。所有的天幕都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各個細節及創意非常了不起,真是美不勝收」

演出中貫穿神性,深深打動了Branderhorst.

室內設計Jasmine Branderhorst:「真的非常震撼心靈。看到演出中貫穿著神性,這真是太棒,能做到這一點難度極大,神韻做得太好了。」

演出也令Zenarosa受益匪淺。

加拿大保險公司副總裁Dino Zenarosa:「觀看演出後我學到的重要一課就是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

全家人對Zenarosa今年的聖誕禮物格外開心。

全家人:「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