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作家大開眼界 讚神韻豐富多樣 精妙絕倫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週六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帶著觀眾穿越五千年時空,不少媒體人為神韻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歷史和文化,讚歎不已

科技媒體公司資深編輯Bruce Scoggins:「神韻精彩紛呈,我很喜歡,音樂動人,色彩繽紛,服裝絢麗奪目,真是太精彩了。」

專欄作家Greg Lynch 和領導力顧問 Gail Lynch:「美妙絕倫,我們都非常喜歡,啟迪人心。技巧傑出高超,美不勝收。我們喜愛神韻的服裝,編舞,故事等一切,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

醫生Howard Kweller:「神韻非常感人,富有精神內涵,啟迪人心,平和,興奮,一切的情感都能從神韻這場文化演出中感受到,美妙絕倫。」

觀神韻,讓達拉斯主流菁英大開眼界,讚歎中華文化的壯麗輝煌。

專欄作家Greg Lynch 和領導力顧問Gail Lynch:「神韻的豐富多樣讓我驚訝,這些演員能協和統一的完成同樣的動作,還有編舞等完美結合,真是壯麗輝煌。」

專欄作家Greg Lynch 和領導力顧問Gail Lynch:「我不知道中華文化背後有如此美麗的精神內涵,今天的中國不是神韻表現的中國,真是大開眼界,絕對美不勝收。神韻舞蹈背後巨大的努力和付出讓我很感動。每人都要做大量的準備工作,還要確實感受到背後的神性內涵,還要在舞蹈中展現出來。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很喜歡主持人的解釋讓觀眾更明白。」

最後他們感歎要多學習中華歷史和文化,因為她能給我們每人帶來啟發和靈感。

醫生 Howard Kweller:「我們要更多學習中華歷史和文化,音樂和舞蹈等,她能給我們每人的生活帶來無盡的啟發和靈感。」

專欄作家Greg Lynch 和領導力顧問 Gail Lynch:「神韻絕對值得來看,絕對要來看。無論是在這裡還是Fort Worth,神韻來的時候都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李欣、觀慧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