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商界精英觀神韻 感動與愉悅交織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美國上市的金融服務公司Primerica,有超過12萬名員工,向6百多萬用戶提供服務,該公司的區域副總裁Bobby Bowen與其他德州企業界菁英,在看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後,對神韻頂尖的藝術成就讚賞不已。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Bobby Bowen和夫人Dee:「神韻精美絕倫,舞蹈精彩,音樂動人,讓人非常非常賞心悅目。動畫天幕,背景和舞台的完美銜接令人驚歎。為演出大大增色。我完全傾倒了。」

動畫天幕,背景和舞台的完美銜接令人驚歎。為演出大大增色。我完全傾倒了。

Kohls零售總監William Richards和夫人Sochito:「說到神之韻,真是名副其實,我們等了七年,她跟我說了七年,我們一年前剛結婚,這是我給她的結婚週年禮物。我們終於來看神韻了。」

神韻的節目內容豐富多彩,音樂動人,舞姿曼妙,讓達拉斯主流觀眾紛紛驚喜讚歎。

前舞蹈演員註冊會計師CPA Oxana Brown和母親:「我非常喜歡神韻。我驚歎這麼少的演員呈現了這麼豐富的節目,看到只有三十多演員在舞台上,我太驚訝了。還以為有幾百位演員。非常妙趣橫生,歷史故事,舞蹈美麗動人。」

Kohls零售總監William Richards 和夫人Sochito:「神韻藝術總監編排很好,將這樣的文化呈現給我們,通過音樂和舞蹈的形式表現出來,真是壯麗輝煌,做的很棒。」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Bobby Bowen和夫人Dee:「太美了,太美了,如此優美優雅,讓我想飄起來,讓我感覺太美好了。」

神韻展現中國從古到今的經典故事,情節感動人心,讓主流菁英深受觸動,深獲啟發。

金融公司區域副總裁Bobby Bowen和夫人Dee:「既難過又愉悅的看到人們面對這樣的困境還能克服難關。很難過看到他們不能有信仰自由,希望這種情況能改變。」

Kohls零售總監William Richards 和夫人 Sochito:「神韻舞蹈和演出給我很多啟發,帶給我許多與朋友分享的話題,我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非常啟迪人心。」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