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首演爆滿 傾倒德州企業家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首場演出爆滿。當地石油公司和金融公司的老闆紛紛慕名而來。原本對藝術演出不感興趣的金融諮詢公司老闆Ricarto Vega,也在看過神韻演出後喜笑顏開,津津樂道的分享自己的感受。

金融諮詢公司老闆Ricarto Vega和夫人 Linda :「我喜歡神韻裡面的故事,我都能懂,就像講述一樣娓娓道來,你知道她們從哪來,到哪去,甚至都能感受她們的感情,通過她們的面部表情。神韻帶給我們無比美好的感受,無比美好的感受。」

神韻融合各項頂尖的藝術元素,加上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讓達拉斯主流菁英們盛讚推崇。

Turner石油公司老闆Dusty Turner:「非常美妙,非常美妙,展現的傳統價值出類拔萃,把我吸引到劇場來更多了解和欣賞她。」

金融諮詢公司老闆Ricarto Vega和夫人Linda:「神韻的整體觀感無以倫比,美妙的場景,背景天幕與演員與音樂的完美銜接,真是無以倫比的視覺饗宴,你要親身來體驗才能明白。真是這樣。」

Turner石油公司老闆Dusty Turner:「神韻舞蹈歎為觀止。演員的能力,靈敏度,才能,跳躍,翻騰等,都美麗動人。」

金融諮詢公司老闆Ricarto Vega和夫人Linda :「神韻的一切都出類拔萃,那個男中音,他的聲音難以置信,他真的太棒了。他非常傑出。」

Turner石油公司老闆Dusty Turner:「神韻把一切都完美結合,在家鄉就體驗到神韻,尤其在德州能看到神韻,不必跑到香港去體驗這中華文化藝術。」

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內容,啟迪人心,引人向善,讓主流觀眾們深受感動。

金融諮詢公司老闆Ricarto Vega和夫人Linda:「節目開始前我就讀到歌詞,很受觸動。她傳遞出平和、慈悲、互相幫助的信息,可能有些出乎意料,真是很獨特,歌詞淺顯易懂。我認為每個人每個宗教都會認同她。我贊同,真是這樣。」

最後,這些商業菁英都不約而同的推薦神韻,Vega先生特別感謝太太拉他來看演出。

Turner石油公司老闆Dusty Turner:「來看神韻,美妙動人,非常值得,我高度推薦神韻。」

金融諮詢公司老闆 Ricarto Vega和夫人Linda:「你要來看神韻,即使是被太太強拉來的,看到神韻就知道這太值得了。真是太值得了,她是對的。謝謝,我這週做對了一件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美國德州達拉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