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首演爆滿 政商文藝界讚絕妙超凡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1月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多伦多最负盛名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政商藝術各界主流菁英雲集,讚嘆神韻超凡的舞台藝術,在欣賞頂級視聽盛宴的同時,也感到精神獲得昇華。來看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著名歌劇院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演贏得了各界主流盛讚。

加拿大歌劇院總裁 Alexander Neef:「極其專業!美麗絕倫!內涵深邃!卓越的成就!
神韻在本歌劇院的上演,為我們提升在這裡表演藝術的檔次」

前多倫多市議員2018市長候選人Doug Ford:「精彩至極!我希望每個人都來看這場宏大的演出!」

前舞蹈演員Christina Mitas:「用舞台藝術來講述歷史,太美了,今晚能看神韻演出我非常榮幸。」

牧師Nelson Cabral:「我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

無論是中國古典舞、動態天幕、中西合璧的音樂都令觀眾讚嘆不已!

律師安省省議員候選人Deanna Sgro:「我特別喜歡手帕舞,我簡直不敢相信她們能如此舞動手帕,太美了!我們度過了一個不同尋常的夜晚。」

前舞蹈演員Christina Mitas:「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令人難以置信!」

Lakeridge Healthy基金會董事Janet Steward:「我非常喜歡高科技動態天幕和演員之間的互動,真是絕妙!這場演出真的是與眾不同!」

前多倫多市議員2018市長候選人Doug Ford:「舞蹈服飾絢麗多彩,天幕裡劇中角色飛向天際,真是難以置信!」

兩個多小時的演出,觀眾飽覽天國聖境和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精神也獲得昇華。

牧師 Nelson Cabral:「神韻讓我遠離俗世,將我與神相連。」

前律師行老闆 Katherine Clarke:「演出的精神內涵和傳遞的希望讓我獲得昇華。」

觀眾也樂於推薦更多人來欣賞神韻演出。

Lakeridge Healthy基金會董事Janet Steward:「我會大力推薦神韻!」

律師安省省議員候選人 Deanna Sgro:「神韻演出老少皆宜。」

前多倫多市議員2018市長候選人Doug Ford:「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場精彩的演出!」

1月4日至8日,四季劇院還將上演7場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