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臨奧古斯塔 教育界讚完美詮釋五千文明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1月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首次蒞臨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Augusta)。純善純美的演出,引領觀眾體驗中華傳統文化,讓奧古斯塔教育界人士讚歎不已。

美國國防部研究員Dan Hunsinger :「太棒了!太棒了!演出讓我有機會一窺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韻的音樂、舞蹈、高難度技巧、服裝色彩和視覺效果,讓我震撼!演出具有精神內涵,是對五千年文明的完美詮釋。」

Foster先生是奧古斯塔大學(Augusta University)的音樂系教授,專攻音樂歷史、薩克斯風和長笛。他非常喜愛神韻樂團的精彩表現。

奧古斯塔大學音樂系教授Robert Foster:「我喜歡神韻,音樂和舞蹈都非常出色, 我特別喜歡二胡。」

退休教授Bolt先生感動的不知如何形容演出的美好!

退休材料科學教授John Bolt:「很美!很美!我沒想到會這麼好!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舞蹈就是美,非常有活力,表現力豐富。我很喜歡。」

南卡羅萊納大學退休經濟學教授Pixie Baxter:「真是令人驚歎!我真羨慕演員們的柔韌靈活。這樣的演出世人能看幾回呢!」

退休經濟學教授Baxter女士認為,神韻演出不僅難得,更引人深思。

南卡羅萊納大學退休經濟學教授Pixie Baxter:「神韻演出讓人思考,承傳了五千年的東西又回來了。我們可能需要更多地審視一下忠誠、情感以及尊嚴。人性問題比我們以前所認為的更重要。」

霍恩女士表示,還會再來看神韻。

南卡高等教育委員會委員Bettie Rose Horne:「整台演出壯麗輝煌,非常奇妙,非常壯觀,非常感謝你們!我還會再回來看的。」

新唐人記者雷越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