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繹正統 揭示真相 紀錄片製片欽佩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舊金山是個藝術家聚居的城市,這裡每年有各種各樣的藝術表演。神韻堅持精神內涵的演出,讓本地的藝術家感到了清新的氣息。一名製片表示,神韻不為金錢利益改變自己的藝術,讓他尤為佩服。

作為一名記錄片製片人,James很讚賞神韻藝術家不媚俗,敢於說真話的勇氣。

紀錄片製片人James MacLeod:「演出很有豐富的精神內涵,基本上來講神韻給人一種全新的方式。演藝了中國古老的傳統和正統的舞蹈。這些在別的地方是看不到。演出均等地把精神內涵融入到舞蹈、音樂、高難度技巧和時政。

世界上存在不公正,在中國也存在著不公正。我讚賞神韻能夠說出這種不公。藝術界很少有人敢於這麼做。因為他們擔心失去贊助。擔心別人有意見。但是他們很勇敢。說出他們所知道的真相。」

James從事拍攝影視工作多年,他對於神韻的背景天幕設計很欽佩。

紀錄片製片人James MacLeod:「演出很多我欣賞的地方。我很喜歡把多媒體融入到舞蹈演出的手法。舞蹈很美,音樂也很動聽,加上現場樂團伴奏,配合著舞蹈動作,以及多媒體天幕。我喜歡多媒體手法,對我而言,這是很棒的結合。神韻運用的非常成功。」

James 的太太是一名資深律師,她很喜歡藝術表演。

律師Norma Lambert MacLeod:「我喜歡演出服飾,我喜歡舞蹈,真太美了。」

Norma 更佩服神韻藝術家堅持自己的精神內涵。

律師Norma Lambert MacLeod:「我樂見演員們有勇氣挺身而出,指出不對的現象,就為了傳遞他們堅信的真相。對我們很多人來說,我們都不敢這樣做。所以我稱讚他們。」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毅舊金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