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政府主管:神韻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William Christopher是波士頓市政府建築部主任,有30多年建築設計經驗的他也是全國建築註冊委員會(NCARB)國家級重要成員。12月31日新年前夜,他看過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六場演出後,讚歎神韻感人至深。

波士頓市政府建築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神韻精彩紛呈,非常感人,非常流暢,我非常喜歡。」

房地產開發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非常棒,令人驚歎的色彩,充滿活力。我們的小女兒看神韻興奮不已,太棒了。色彩令人驚歎,服裝歎為觀止,我們看呆了。背景天幕讓人拍案叫絕,真是很棒的體驗,我們聽說神韻很久了,這次確保自己能來看。」

波士頓市政府建築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我喜愛神韻音樂,撫慰人心,帶你進入不同的情感當中。景色壯觀,服裝超凡,舞蹈演員好像會飛。」

房地產開發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我不了解舞蹈的整體準備過程,他們的高難度動作,翻騰等令人叫絕,中國古典舞真是驚人,真是視聽饗宴。」

波士頓市政府建築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舞蹈精彩紛呈。有的幽默詼諧,有的感人至深,他們動作如此協調一致,舞蹈編排動作整齊,令人非常愉悅。」

他們不約而同的讚賞神韻通過藝術展現信仰受迫害的內容。」

房地產開發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神韻揭示出中共政權不允許信仰自由,很高興她們通過藝術把這些重新展現在舞台上。」

波士頓市政府建築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神韻很好的揭示出在中國發生的迫害,這非常好。創作一出浪漫的舞劇來表現,那些寓言故事,非常寓意深遠,趣味盎然。」

最後,觀眾都表示要推薦朋友來看神韻。

媒體公司美東區域經理Robert Muccr:「我推薦神韻,來看演出,你會喜歡的,讓你放鬆的同時讓你感動。」

房地產開發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我會告訴朋友一定要來看神韻,很棒的體驗。絕對的,我有朋友現在就要打電話給他們,你要去看神韻,你一定喜歡,精彩絕倫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