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參議員:神韻把我們連在一起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9號在德州南部麥卡倫的演出爆滿。25年來,曾經任職於德州眾議員和參議員的胡安·因霍薩,看到神韻演出深感驚奇,讚賞神韻以藝術形式展現的歷史和生活,把不同國家的人聯繫在一起。

德州20選區州參議員Juan Hinojosa:「演出非常激動人心,我喜歡裡面的音樂,舞蹈,絕無冷場,非常吸引人,整場表演很有趣,令人稱奇。像我們這些德州南部的人,我們知道中國在世界的重要角色,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很驚奇,其藝術形式展現的舞蹈、藝術、文化和生活,把我們連在一起。」

年輕時參加過越戰的Juan Hinojosa感到人類爭取自由和尊嚴的努力、對家庭的愛都是共通的,而神韻以美妙的舞蹈和藝術形式把人們連在一起。

「不同的國家,雖然歷史背景不同,人性上是共通的,追求自由啊,家庭啊,這些是共通的,包括歷史上打過的仗,還有文化啊、愛啊,這些都是共通的。人們都會努力爭取尊嚴 。而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展現出來,通過舞蹈展現,通過演員的感情和表演。對我來講這是一場非常美麗的演出,我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麗德州麥卡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