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北加州 送觀眾最好新年祝福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再度蒞臨北加州,在弗雷斯諾市(Fresno)剛剛結束的兩場演出觀眾爆滿。神韻演員接受本台《灣區聚焦》欄目採訪時表示,他們期待在隨後的演出中,為灣區觀眾帶來最好的新年祝福,來看報導。

此次到北加州巡演的是神韻國際藝術團,他們帶來一套全新的中國古典舞的視聽饗宴。

神韻舞蹈演員陳美容:「任何來看神韻的人,都能明白每一個舞劇,因為中國古典舞極具表現力,每一個信息和故事情節都清晰明瞭。」

神韻藝術團總部在紐約,以復興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的藝術家們,透過純正的中國古典舞,結合東西合璧的交響樂和高科技動態天幕,將古代的英雄故事和神話傳說等生動地展現在舞台上。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Ellen Luo:「一般的表演都會被舞台所局限。但(神韻)的背景屏幕可帶你去任何地方。飛到天上,或下到海底。」

神韻交響樂團小號手Eric Robins:「交響樂本身也在訴說著,嗨,美好的事情發生了,有些是明亮的和啟迪人的,或令人陰暗和害怕的。」

神韻被主流觀眾稱讚為「世界第一秀」,而其背後是演員們的刻苦訓練和辛苦付出。

神韻舞蹈演員陳美容:「作為演員來說,我要對觀眾負責。所以我每天都要進行體能訓練,幾乎每天都要上熱身課。」

目前神韻在北加州的演出票房火爆,聖荷西和沙加緬度的場次都已售罄。27號和28號,在弗雷斯諾(Fresno)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率先結束的兩場演出座無虛席。

神韻演員:「祝新唐人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神韻幕後故事,請關注本台灣區頻道週五(12月29日)晚播出的《灣區聚焦》欄目。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