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讚神韻內涵精深 展現中心之國偉大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麻州波士頓進行了首場演出。當地眾多主流精英匯聚一堂。整形外科醫生Matthias感歎神韻是向中華文化的真誠致敬,她真正體現了中心之國的偉大。

整形外科醫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喜愛神韻結合優美、雅緻、精細同時剛毅強健、能量強大、激動人心,神韻完美結合了多種藝術元素。是中華文化的完美體現。」

醫生Margarita Ochoa-Maya:「神韻精美絕倫。我喜愛美麗的舞蹈演員和她們的舞蹈。喜愛神韻把幾千年歷史的中華文化帶給觀眾,我們需要更多瞭解她。」

整形外科醫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中華文化非常迷人。我到過臺灣講學,去參觀了國家博物館,遊歷那不同的中國歷史朝代真是令人著迷,其實我在哈佛讀大學時學過,看到這麼多的文物,瞭解到幾千年歷史文化的演變。現在我們在現實中親身體驗到中華文化,神韻是向中華文化的真誠致敬,神韻真正體現中心之國的偉大。」

醫生Margarita Ochoa-Maya:「神韻給人希望,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神韻演出,受到更多教化。神韻引領我們從不同角度看世界。」

整形外科醫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神韻發人深省,感人至深,同時鼓舞人心,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仍舊努力追求,提升人生境界,儘管中共暴政不給人這些自由。我不感到驚訝,中華文化博大精深,神韻把這些完美的展現在舞台上,呈現給美國觀眾。」

醫生Margarita Ochoa-Maya:「我很難過,看到人們因信仰而被迫害,我從外國來,來自拉丁美洲,神韻能伸張自由的理念,表達言論自由,信仰自由。」

整形外科醫生Matthias Donelan和夫人Janet:「我要告訴朋友,他們需要來看神韻。神韻會擴大他們看中國的視野,很多美國人不知道中華文化的悠久歷史。通過神韻,我們瞭解到中國古典舞幾乎影響每種民間舞蹈、古典芭蕾、藝術體操、非洲舞蹈等。我們看到中華文化給很多文化帶來深遠的影響。」

醫生Margarita Ochoa-Maya:「人們需要來看神韻,需要來看神韻。來吧,你不能錯過這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華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