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8年 芭蕾演員讚神韻是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6號來到德州第二大城市,聖安東尼奧。在這裡上演四場。首場大爆滿。堪薩斯芭蕾舞團的職業演員薩曼莎•希伯納,等待了8年,終於有機會來看神韻,非常激動。她想對神韻演員說,他們每一位都令人驚歎。

堪薩斯芭蕾舞團演員Samantha Huebner:我一直想看,我可能從12歲就看到他們的廣告,一直未能成行。今年第一次時間允許,簡直太棒了,讓人驚歎。我真是太喜歡了,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堪薩斯芭蕾舞團演員Samantha Huebner:「上半場男子擊鼓的舞蹈超級棒。他們動作完全一致,看著特別漂亮。他們的動作沒有任何瑕疵,大家完全一樣,十分精彩。而且肯定下了很多功夫,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特別容易,好像誰都能做。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學習,仿照他們的動作,可是我……他們太厲害了,從我作為舞蹈演員來看他們真是很了不起。」

她看到女演員穿著高底的花盆鞋旋轉,覺得非常厲害。

堪薩斯芭蕾舞團演員Samantha Huebner:「我簡直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一邊旋轉一邊跳起來,我都不敢嘗試。難以想像,簡直太酷了。那個是最酷的,穿那樣的鞋走路都很難,別說跳舞了,還要做那些動作、那樣旋轉。我的天哪。」

她覺得神韻的每一位演員都了不起,技術完美。

堪薩斯芭蕾舞團演員Samantha Huebner:「作為獨舞或領舞是需要很出眾,但是群舞更難。因為不是表現自己,而是一個整體。我知道群舞需要花多少功夫,如果情況不向你希望的那樣發展會多麼困擾。但是跳得好也會感覺特別好。我非常喜歡看。我想對每一位演員說他們太了不起了。我知道有多難。」

12月26、2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