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聖誕未如期而至 本週紐約再遇冬季風暴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今年紐約市的聖誕節,依舊沒能變成白色,而且迎來了一場大風。聖誕一過,整個美國東北部地區,將被另一場風暴侵襲。另外,本週開始,紐約地區不僅會出現大風大雪,氣溫也會大幅下降。

紐約今年的聖誕節在大風中度過,清晨時分的小雪過後,紐約市就刮起了大風,最低氣溫也降到了華氏25度,大約攝氏零下4度。

聖誕之後,紐約的天氣將變得更冷。

在紐約市區,氣溫從週二開始急劇下降,夜晚最低氣溫會降到華氏14度,約攝氏零下9度。本週五(12月29日)晚間開始,紐約市會下起大雪,預計會持續到週六晚間。

與此同時,由於冬季風暴Ethan來襲,整個美國東北部本週會降下大雪。在紐約州北部的大湖區的降雪,甚至會達到24英寸。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聖誕夜(Christmas Eve)發出安全警示,提醒民眾,本週的大雪會讓路面變的非常濕滑,開車出行要格外小心,並給出行車安全建議:

確保電瓶、雨刷、防凍液、機油等冬季車輛必備品正常工作;

油箱加滿,以防汽油結冰;

開車需要時刻保持警惕,注意控制車速、車輛距離;

開車前記得清理車身積雪。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