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凡納觀眾:神韻打開全新的世界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12月23號在喬治亞州薩凡納的兩場演出,令當地觀眾感到大開眼界。去過八十多個國家的南卡大學退休教授布里克斯坦夫婦感覺神韻宏大壯麗,特別喜歡其中的文化內涵。

南卡大學前教授Stuart Blickstein:「這場演出非常非常的好看,我很喜歡其中的文化內涵,我有點驚訝呢,裡面的音樂聽著還有西方的特點。」

神韻觀眾Karen Blickstein:「演出壯觀炫目,我特別喜歡結合天幕的設計,舞蹈動作與背景合為一體。音樂也好美。」

南卡大學前教授Stuart Blickstein:「是,天幕與舞臺的結合非常壯觀。」

神韻觀眾Karen Blickstein:「而且我很喜歡演出傳遞的信息,喜歡裡面的各個不同的故事。」

曾經在某基金會工作的貝斯Beth Silady,感到神韻開啟一個全新的世界。

神韻觀眾Beth Silady:「我喜歡舞蹈,這個演出向我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世界,看到不同的文化。我熟悉的是美國芭蕾、俄國芭蕾、歐洲芭蕾。而神韻讓我見識到很多不同類型的舞蹈,裡面的服裝、身韻、編舞、音樂都特別美,光彩絢麗。我在其他舞蹈中沒有見過的是,他們把舞蹈和天幕特效揉合在一起。而且不是一個平面的視覺效果,而是裡面有行動有變化,簡直太美妙了。」

她要向朋友推薦這場不能錯過的演出。

神韻觀眾Beth Silady:「我要和朋友講,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演員才華出眾、充滿熱情;服裝也是美的不可思議;還有她們的髮式。所有的一切都美!」

神韻藝術團結束了在薩凡納的兩場演出,12月26號,在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將開始兩天四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喬治亞州薩凡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