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府官員全家觀神韻 體驗最好的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夫妻二人都在紐約州政府部門任職的Jaquish夫婦給全家六口人買票,觀看了12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蒙特伯靈頓市的演出。演出讓他們全家都陶醉不已,感歎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紐約州緊急事務總監Don Jaquish:「看起來很偶然,我在網上看到神韻的廣告,看到神韻廣告,就說這是歡度聖誕的好方式。」

紐約州社會事務官員Louann Jaquish:「真是這樣,我給家裡每個人都買了票。」

Don Jaquish:「我全家都很享受神韻演出,一共六口人,他們在等我。他們都來了,都很喜歡神韻。」

Louann Jaquish:「我絕對喜愛神韻。我做過很多年的舞蹈演員,神韻舞蹈演員太棒了,體型完美,太美了,精美絕倫,給人啟迪。」

Don Jaquish:「神韻太美好了,看到這麼美好的演出。媒體上充斥著不好的東西,很多人彼此不認同,看神韻就像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美好。」

Louann Jaquish:「看到神韻美好的精神內涵,人們需要欣賞這樣美好的演出,尤其現在很多時候人們感到很鬱悶。我喜歡手機那節目,現在人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他們失去了與周圍人的交流。我覺得神韻這內容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佛蒙特州伯靈頓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