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正邪 溯根源 前佛蒙特議員欽佩神韻喚醒傳統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12月23日下午,前佛蒙特州議員、大學教授Frances Guyer欣賞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伯靈頓市的第二場演出後激動不已,感佩神韻恢復中華傳統價值的努力。

前佛蒙特州議員大學教授Frances Guyer:今晚的演出給人啟發,神韻的精神內涵非常感人,那個和尚在石窟中的故事讓我感動,我想我們每個人雙手都沾了血,我們都需要尋求救贖。

神韻的精神內涵啟發我,我們都需要回歸到自然,回歸到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中,她是古老而充滿智慧的。很多人被現代科技推動的太快了,他們迷失了。我很欽佩神韻這個組織認識到這些,試圖喚醒人們。很多人不能分辨正義和邪惡,不知道邪惡會取代正義,如果我們不能回歸傳統價值,認識歷史文化的根源。我非常欽佩神韻,希望看到更多神韻演出。希望我女兒能來看神韻,年輕一代開始驚醒,認識到價值觀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樺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