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藝術之美 舞蹈家為之讚歎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12月22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首場演出,為當地居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藝術盛宴。shamnon cashion女士,曾經是擁有豐富經驗的芭蕾舞蹈演員,她觀看神韻演出後,感歎神韻舞蹈的藝術之美,和神韻舞蹈家的完美演繹。

芭蕾舞蹈演員shamnon cashion: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我觀看舞蹈表演很多年了,我經常關注中國舞蹈演員。女舞蹈演員非常有才華。她們太美了,是我見過最優雅的舞蹈演員。

神韻舞蹈的編排和技巧,傳承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芭蕾舞蹈演員shamnon cashion:我認為編舞很精彩,我喜愛神韻的色彩。我喜愛神韻擁有的純粹之美,我很享受神韻同時融入了雜技的技巧。男女演員都很優雅美麗,同時演員們真是才華絕頂。

神韻的服飾設計和色彩的搭配,正是藝術之美的體現。

芭蕾舞蹈演員shamnon cashion:我喜愛神韻的服飾,我喜愛神韻舞蹈的對稱性,我認為神韻的色彩很美。事實上神韻整體都很有精神內涵,每當看到具有藝術性的事物都很觸動我的心靈。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