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出行高峰 交通擁堵天氣異常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下週一就是聖誕節,不少民眾在週五趕著回家過節,也迎來假日季交通最繁忙的時刻,出行的民眾要更加注意安全,提早出門,同時也要關注天氣的變化。

聖誕假期到來,今年預計全美將有約5100萬遊客搭飛機外出旅遊,比去年同期增長了3.5%。同時,長途開車的民眾,預估也將超過1.07億人,連續六年創新高。

週五,在皇后區的拉瓜迪亞機場,就有6家航班臨時更換了登機口,搭乘飛機的民眾,還要及時檢查,以免錯過班機。

MTA也宣布,通往拉瓜迪亞機場的Q70路巴士,將提供免費服務,直到明年的1月2日。

為了避免地鐵延誤班機或火車,民眾最好提早出行。

另外,紐約州長庫莫(Andrew Cuomo)宣布,所有非必要關閉的車道,將在週五至週二間開放,在元旦新年期間也將如此。

假日出行的民眾,還要留意天氣情況。紐約大部分地區、新澤西中部、康州費爾菲爾德縣、賓夕法尼亞州派克县等地,有冬季天氣提醒(winter weather advisory),以及冬季風暴警報(winter storm warning)。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