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管:一天的緊張疲憊 不翼而飛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14號晚在紐約卡內基音樂聽的演出氣氛熱烈,樂團演奏了三首安可曲。觀眾讚歎神韻音樂讓他們忘記一天的緊張疲勞,留下了難忘體驗。

Port Jervis車行總裁Howard Kuperman:「感到非常放鬆,心神安逸,一天的緊張疲憊,不翼而飛。這是我最愉悅的體驗了。」

神韻交響樂團高音歌唱家的演唱觸動觀眾心靈。

Howard Kuperman:「她唱出的高音,難以想像一個女士可以唱出那麼高,任何人都難以達到吧。」

健康藥品公司創辦人Sayan Sarkar:「她真的太棒了,難以形容,聲音等一切都很完美。觸動我的內心,就感到心靈被觸動了, 很難用言語形容。」

觀眾讚歎神韻音樂勾畫出美麗的歷史故事,讓他們陶醉不已。

Sayan Sarkar:「神韻把中華幾千年歷史融合在音樂中,展現在舞台上,非常獨特的創意,音樂太美了,是美麗的故事。」

Howard Kuperman:「演出精采絕倫,非常難忘的體驗。任何對中華文化感興趣的人士,我推薦來欣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兩場後,10月22號,還將在華府演出一場。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