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演出 吸引紐約主流

【新唐人2017年10月1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14號晚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吸引紐約名流和劇場常客,現場氣氛熱烈。

神韻觀眾Anna Krypel:「我非常喜歡這場音樂會,感覺好像在看一場中國的電影,真的非常喜歡。」

WPIX電視台前主播Kristi Witker:「這場音樂會太美妙了,我超級喜歡那位小提琴家,男高音也非常棒。真的是非常好聽。」

觀眾感歎,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方樂器的完美融合,慶幸自己有機會聆聽如此美妙的音樂。

保險經紀人Bob Kandel:「我們聽過很多音樂會,這是第一次聽神韻交響樂,真的是享受。演奏、指揮、獨奏都非常出色。神韻的音樂耐人尋味,演奏起來感覺就像我們熟悉的。中西方樂器融合的非常好,聽起來就像西方的樂團在演奏美妙音樂,而不是混雜的樂團在演奏不是西方音樂的東西。」

林肯中心、百老匯和卡內基的常客、商業顧問Nick Gileta先生感到,神韻的音樂有直擊心靈的力量。

商業顧問Nick Gileta:「神韻的音樂很有神性,穿透身心,撫慰心靈。我對那位小提琴家印象深刻,速度和準確性都讓人驚嘆,感覺毫無瑕疵。那位男高音也是,嗓音嘹亮渾厚,令人感佩。」

很多觀眾表示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夜晚,不僅要向朋友推薦,而且要去看明年一月在林肯中心演出的神韻晚會。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