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襄理:「神之韻」境界的交響樂

【新唐人2017年10月01日訊】29號晚間,神韻交響樂團在台南的演出,在台下掌聲雷動中,樂團帶來了三首安可曲,銀行經理盛讚。這是一個能夠讓聽眾體驗到『神之韻味』的演奏,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是一場藝術之旅。

銀行分行襄理李崇偉:「透過中西的樂器,然後展現了一場很完美結合的一場音樂,讓聽眾能夠進入一場古今中外、人文藝術的一個時光之旅。」

台南市營鳳國際同際會2010-2011會長林美桃:「萬馬的奔騰,哇,那個馬蹄的聲音好棒好棒,很激動,很high。」

美髮業負責人黃敏良:「那個音樂是用你內心去聆聽這個音樂的曲章、曲風,然後他的整場演出的節奏,這個讓我們覺得非常的打動你內心深處。」

神韻交響樂團融會東西方文化精髓,傳達宏偉壯觀的境界,讓首次聆聽的李崇偉覺得驚為天人, 神韻音樂已經不僅僅是感官上的好聽,引人進入精神上更高的境界。

銀行分行襄理李崇偉:「精神層面來看的話,大概就是,如果她這樣傳導的話,會激發起人性的真善美,到達大概是神之韻的那個神韻的境界。」

保險經紀人業務總監錢傳文:「發現原來這個中西方的樂器之間的這種互奏是沒有違和感的,那是非常的祥和的,尤其在裡面有一部《大汗》的節目是非常觸動的,好像身歷其境這樣子。今天聽完整個交響樂以後呢,發現應該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沉魚出聽,非常的優美,聽完以後心情是非常的平靜。」

美髮業負責人黃敏良:「非常的打動你內心深處,很棒的一場盛宴。」

能夠讓聽眾體驗到「神之韻味」的演奏,這一晚,神韻交響樂再次風靡府城台南。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林美華、簡陳如台灣台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