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面的神韻交響樂 醫師:非常驚人的好

【新唐人2017年09月23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2號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神韻中西合璧的原創音樂,聽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畫面彷彿也隨著音樂映入眼簾。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原創樂曲的獨特風韻,令觀眾驚豔不已。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胸腔內科主任 陳家豪醫師:「 一定要來聽一次。以前我沒有聽過,我不覺得說,就是一個交響樂團,我聽過非常多的交響樂團,這次來聽覺得非常不一樣,因為把中國的曲子演奏得這麼活靈活現的,實在是非常驚人的好。」

水處理系統設備公司主管楊昌華:「非常非常的震撼,尤其是她融合了中國的古典樂器,還有西方的管弦樂,那這樣子的一個中西的融合來說的話,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充滿東方韻味的原創曲目,讓聽眾們聽得如癡如醉,畫面彷彿隨著音樂映入眼簾。

水處理系統設備公司主管楊昌華:「像是有關於我們中國藏族的音樂的話,你就會去想像,在腦海裡浮出來一片那種青青草原,然後那種藏族人民的騎馬驃悍的場面,非常非常,可以讓人能夠隨著她的音樂,然後有無限的遐思。」

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胸腔內科主任陳家豪醫師:「腦中浮現一些舞蹈的畫面,還有一些山川風景的畫面。」

陳醫師表示。自己這輩子鼓掌都沒那麼熱烈過,謝幕時台下掌聲不斷,交響樂團也一連帶來4首安可曲,回饋觀眾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盧天常、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