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BART招募警員 提供1萬美元獎勵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8月18日訊】週四(8月17日),灣區捷運BART警局參加在AT&T公園舉行的招聘會。為了鼓勵更多人加入,捷運警方將為新警員提供1萬美元的獎勵,來看報導。

舊金山灣區BART警察的任務是打擊犯罪,維護車站以及列車安全,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五個月,BART的暴力事件飆升了41%。但是警察部門人數也在穩步下降。所以舉行這次招聘。

舊金山BART警局局長Carlos Rojas:「我們正在尋找招聘39名警員在未來的18個月當中,我也希望提供1萬美元的獎金,為那些從警局中出來的有經驗的警員。」

BART提供的1萬元的獎金除了給那些有經驗的人也提供給剛從警察學院畢業的人,面對多元化的環境,BART希望尋找高素質的人才,提供多元的服務。

舊金山BART警局局長Carlos Rojas:「我們真的很感興趣新的警員有其他的技能,比如他能講多語種的語言,不管是中文普通話還是西班牙語,歡迎所有想找工作的人員來我們BART警察部門看看。」

BART警局提供優厚的福利和培訓,並且一經錄用的人員可以就近選擇工作的捷運車站。

舊金山BART警局局長Carlos Rojas:「我們正在尋找各種人在灣區各個地方,BART警局覆蓋了四個縣,運營範圍包括聖馬刁、舊金山、阿拉米拉、康特拉科斯塔縣。」

感興趣的人員可以登陸BART網站(https://www.bart.gov/jobs)去了解詳情。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