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躺槍?乘客拍攝機場行李托運視頻引發眾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9日訊】日前,一段據稱為美聯航乘客拍攝的機場運送旅客行李的視頻片段網路上曝光。視頻中,機場運送行李的運輸履帶上箱包翻滾跌落卻無人問津的場面,引起眾網民的公憤。

據界面新聞報導,這段引發眾怒的視頻是由Reddit用戶TwoPointZero發布的。

上傳視頻的同時,這位美聯航的乘客寫道:「感謝美聯航讓我們知道了人們的行李是如何被扔到飛機上的」。


美聯航乘客拍攝的機場運送旅客行李的視頻片段網路上曝光。(Alex Wong/Getty Images)

隨後,用戶(TimettSonOfTimett)發帖稱,辨認出視頻中那個藍色行李箱就是自己的箱包,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在航班落地之後,自己拿到的行李「傷痕纍纍」。


乘坐飛機的乘客展示自己托運的行李箱遭破損的情況。(網絡圖片)


乘客展示:通過機場托運的行李箱上傷出現嚴重的破損痕跡。(網絡圖片)

一位名為MoreLikeFootHills的乘客也在網路上發帖吐槽稱,在這段視頻公開前一週,自己的一個藍色行李箱就是這樣被「扔到了」飛機上。

報導質問:美聯航是跟藍色的行李箱有仇嗎?

上述消息在網路上曝光後迅速引發眾怒,紛紛留言吐槽乘坐飛機托運行李的苦衷。

網友【中部花農】議論道 :「我的手提電腦屏幕放在手提行李就被砸壞,從芝加哥飛底特律是小飛機,所以手提不讓上飛機免費託運。好像是AA,當天找他們索賠,他們說因為不屬於託運行李不管賠償。怪我沒有拿出,氣死我了。」

網友【職場散記】也吐槽說:「我坐加航回國時,箱子上掛了一把一拉就開的鎖,到了上海小鎖沒了,還少了歐蘇丹的一個禮盒。」

網友【八戒】介紹自己的經驗道:「俺坐飛機每次都用普通加強的紙箱,外加尼龍帶捆緊,既便宜,容積又比行李箱大得多,重量輕,不怕摔。」

網友【麵包吐司】感嘆說:「新箱子上都留下了硬傷,可伶憐!以後坐美聯航還是用蛇皮袋吧。」

不過,也有網友為美聯航做解釋,指其系無辜躺槍。

網友dream_pillow留言稱:「這次聯航可是躺槍了。行李包裹分裝運送都是外包給Swissport的,與聯航無關了。」

網友bjszh 跟貼道:「很對,但也不排除地勤公司和聯航有仇。」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