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日前夕 川普重申保護信仰自由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03日訊】美國獨立日即將到來。在全美國上下慶祝自由獨立之際,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強調對神的信仰和感恩,強調他對信仰自由的保護,同時宣布廢除限制宗教團體影響力的約翰遜修正案。

在肯尼迪中心第一次慶祝自由集會上,川普總統重申他從競選開始多次講過的一句話。

川普:「在美國我們不信仰政府,我們信仰上帝…美國國父在《獨立宣言》中四次提到我們的創世主。」

川普誓言,要捍衛美國社會對神的信仰。

川普:「我的政府會永遠支持捍衛你們的信仰自由。我們不願看到神被排斥在公共區域之外,被排斥在學校之外,被排斥在公眾生活之外。」

每一張美元紙鈔中,都印刻者「我們信仰神」。每位總統就職宣誓時,都會說「請神幫助我」。

川普還宣布他剛簽署總統行政令,廢除約翰遜修正案,恢復宗教團體理應享有的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下的自由表達權利。1954年開始的約翰遜修正案,禁止美國非營利組織及宗教團體支持或反對任何政治候選人。

川普:「無論我們膚色是黑色,棕色還是白色,我們都流淌著紅色的血,我們都向同一個美國旗致敬,我們全都是萬能的創世主的子民。」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