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丈夫郭斌再曝國乒黑幕 全隊封嘴禁用微博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日前,中國乒乓球運動員王楠的丈夫郭斌,在網絡社交媒體上曝光了國家乒乓球隊因國乒總教練劉國梁卸任事件,遭集體禁言封嘴的黑幕,質問「在怕什麼?」並直言:相關領導應該為這種惡劣的做法而辭職。

北京時間6月22日,王楠的丈夫郭斌發微博稱:「乒乓球隊那誰,那誰,那誰誰誰…….分别致電表達對月半事件的無奈及看到我發聲的痛快,並一致表達無法自己發聲,男女一二隊在傳達前一小時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點讚!這太惡劣了!禁言是在怕什麼?傳達此精神的領導應該辭職!不配了!太惡劣了!」

據了解,郭斌與劉國梁私交甚好,私下常稱呼劉某為「劉胖子」,因此,郭斌這次在微博中所說的「月半事件」,指的應該就是劉國梁突然蹊蹺被卸任事件。

劉國梁日前剛帶隊從德國世錦賽而歸,卻被告知將卸任總教練職務,轉而成為乒乓球協會18名副主席中的一員。

據陸媒報導,不僅國乒上下對教練組變動禁聲,尤其是總教練劉國梁離任事件集體緘默,就連前往採訪球隊的媒體被被中共官方提前「告知」,不得詢問關於「劉國梁卸任國乒總教練」的問題。

而就在中國乒協6月20日下午發布了劉國梁不再擔任國家乒乓球隊總教練消息後,與劉有二十多年交情的郭斌便連發兩條微博,為其發聲。

「那個擼起袖子加油幹的劉月半,莫名其妙被喊停了,雖然那個胖子還無比熱愛比他生命還重要的事業……」

  

「年富力強、正值巔峰就讓人給客客氣氣地玩了,他們折騰的不是你,是國球……」

資料顯示,現年41歲的劉國梁,2003年退役後就擔任國乒男隊主教練,2013年起兼任國乒總教練。

這次劉國梁卸任的消息來得太過突兀,令業內人士大惑不解,懷疑背後暗藏權力鬥爭或黑幕交易。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