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氣外露 安以軒嫁百萬CEO 婚戒價值一億元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安以軒與澳門富豪陳榮煉在夏威夷大婚,現在宣布23日將回台宴客。從「鐵圈」訂婚戒指、海島鑽戒再到歸寧婚戒,安以軒這次結婚的三套戒指價值一億新台幣(330萬美元)!

台灣藝人安以軒6月6日,在夏威夷下嫁澳門百億富豪、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18日宣布即將於23日回到台灣宴請賓客,屆時將配戴另一套鑽戒!

6日在夏威夷島舉辦的婚禮,安以軒邀請10位漂亮的圈內好友做伴娘。海風海浪海景⋯⋯安以軒的大婚非常熱鬧,而她手上的鑽戒引人注目。

這枚鑽戒是台灣知名珠寶設計師趙心綺(Cindy Chao)的作品。她用兩條細膩的線條交纏出戒指形狀,圍繞著主鑽石,在戒指腳的部位設計了一個蝴蝶結。整個戒指使用了10.57克拉鑽石,寓意「十分完美我妻」。



安以軒嫁百萬CEO,僅婚戒就價值
一億元。圖為海島大婚的婚戒。(安以軒工作室/大紀元)

這次歸寧宴上,安以軒將配戴另一套鑽戒,相信將再一次驚艷,因為這一套鑽戒,連同訂婚「鐵絲圈」、海島大婚鑽戒,總價值高達一億新台幣。

1980年9月29日出生在台北的安以軒,2017年3月,與交往2年多的陳榮煉登記結婚,宣布閃婚時,安以軒說:「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没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



台灣藝人安以軒6月6日在夏威夷下嫁澳門富豪陳榮煉,現場星光熠熠。(安以軒工作室/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