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6月第3期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週四公布的全州海灘年度調查顯示,洛杉磯縣這次冬季時被監測的85個海灘中,近一半檢查時只獲得F級成績。週末想去海邊的觀眾,建議選擇較乾淨的區域。新聞最後,請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父親節水族館烤肉

想讓您的父親度過一個難忘的節日嗎?位於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Aquarium of the Pacific)將在本週日舉辦父親節BBQ活動。

當日可與您的家人一起共享美味午餐,欣賞彩虹港風景如畫的美景,觀看水族館的水下海洋生活,還有為孩子們提供的工藝品。

入場費用包括水族館門票、早午餐及水族館的所有活動。

票價:$28-$59(普通門票),$18-$49(會員門票)3歲以下免費

時間:6/18,11:30am-1:30pm

地點:太平洋水族館

100 Aquarium Way,Long Beach,CA 90802

網址:AquariumOfPacific.org/events/info/fathers_day_bbq/

2. 橙縣小西貢美食夜市

橙縣小西貢美食夜市(Little Saigon Night Market)將在6月16日熱鬧登場。活動現場將有以越南特色小吃為主的東南亞各種風味美食,像是海螺、越南春卷、越南蛋餅、椰子蝦、西米露等。除此之外,還可選購服裝和小飾品等。那就來此感受一下在露天夜市中伴著習習涼風,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觀看歌舞表演的愜意吧!

時間:6/16∼9/3

每週五、週六、週日7 pm-11 pm

地點:橙縣西敏市

Asian Garden Mall-Phuoc Loc Tho

9200 Bolsa Ave.,Westminster,CA 92683

網址:Facebook.com/events/1737703799892620

3. 帕薩迪納粉筆藝術節

第25屆帕薩迪納那粉筆節(The 25th Annual Pasadena Chalk Festival)將於6月17日、18日在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Paseo Colorado)舉行,數百位來自各地的藝術家將在水泥地上盡情揮灑創意,用粉筆呈現出豐富、形象的藝術畫作。

參加活動的藝術家可自行決定繪畫主題,每年少不了的是歷史人物、電影明星、卡通人物及大自然等主題,除了個人組,還將有團隊合作完成的更壯觀作品。

除此之外,粉筆節的亮點還包括現場音樂、舞臺表演、動漫區、2017帕薩迪納古董警車展、抽獎、偵察機拍賣、臉部彩繪,還專門設有兒童為父親節創作的粉筆畫卡片區等。當然更少不了誘人的美食攤位了。

粉筆節將由評審頒發十多個類別的繪畫獎項,民眾還有與專家一同投票的機會呦!

票價:免費

時間:6/17-6/18,10am-7pm

地點: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

300 EColorado Blvd.,Pasadena,CA 91101

網址:PasadenaChalkFestival.com

4. 洛杉磯甜品美食節

洛杉磯甜品美食節(Los Angeles Dessert Festival)將於6月17日在Cooper設計空間(Cooper Design Space)舉行。超過30多家來自L.A.及其它地區的知名甜品商將在現場展示他們的特色甜點。參與的商家包括Coolhaus、AmazeBowls、Honey Butter、Milk Jar Cookies、Le Bon Garçon和Love Swirls等。大家在品嚐甜品過程中還能到「Salt Bar」來點鹹味美食平衡一下味覺。

票價:$50

時間:6/17,12 pm-6 pm

地點:Cooper設計空間

860 South Los Angeles St.,Fl.11,Los Angeles,CA 90014

網址:DessertGoals.com

5. 洛杉磯葡萄酒大展

洛杉磯第12屆葡萄酒大展(12th Annual LAWineFest)將於6月17、18日在洛杉磯市中心The Row舉行。

主辦方將邀請超過150家酒廠參與本屆盛會,民眾可以品嚐各國葡萄酒、波本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日本清酒等等,現場還有各式酒類專業講座。

另外,這裏還有精美首飾、服裝及美食攤位,民眾在品酒的同時還可順便逛一逛呦!

票價:$25-$100(21歲以上方可入場)

時間:6/17∼6/18週六2pm-6pm,週日1pm-5pm

地點:The Row-洛杉磯市中心

777 SAlameda St.,Los Angeles,CA 90021

網址:LaWineFest.com

6. 2017聖地亞哥國際啤酒節

2017聖地亞哥國際啤酒節(San Diego International Beer Festival)於6月16日至6月18日在德爾馬展覽中心(Del Mar Fairgrounds)舉行。購買啤酒節門票也包括了聖地亞哥博覽會(San Diego Fair)門票。購票時民眾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時間段,週五、週六有兩個時間段,週日只有一個時段。

票價:$55-$110

時間:6/16∼6/18

地點:德爾馬展覽中心

2260 Jimmy Durante Blvd.,Del Mar,CA 92014

網站:SandiegoBeerFestival.com

7. 2017洛杉磯韓國城夜市

2017洛杉磯韓國城夜市(KTOWN Night Market)與您相約在本週末!現場除了讓您目不暇接的亞洲美食:壽司、飯糰、韓國炸雞、著名的Kogi BBQ和Seoul Sausage餐車、龍蝦卷及新興的fusion美食外,韓國知名歌手也會登臺獻唱,還有不可錯過的Silk Show呦!

票價:$2-$5

時間:6/16(4 pm-11 pm)∼6/17(2 pm-11 pm)

地點:Robert F.Kennedy社區學校

701 S.Catalina St.,Los Angeles,CA 90005

網站:KtownNightMarket.com

8. 升學教育講座

萬里教育基金會將於6月18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升學教育講座。歡迎感興趣的民眾前來參加。

時間:6/18,11am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9443 Telstar Ave.,El Monte,CA 9173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