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歐洲凱旋而歸 紐約粉絲激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五個月的巡迴演出後,今天(11號)下午從德國回到紐約,在肯尼迪國際機場受到粉絲的熱情迎接。

「歡迎神韻凱旋歸來。」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週四(11號)下午在粉絲熱情的歡迎聲中,回到紐約。

神韻粉絲于貞潔:「我心中非常激動,她們從歐洲風塵僕僕的回來,我非常高興。」

神韻粉絲耿桂芝:「特別激動,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真的是很高興。」

過去兩個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法國、德國等9個歐洲國家的18個城市,上演了40場演出。

神韻主要演員馮松濤:「今年法國演出比較多,比往年都多,有好多個城市,有巴黎、南特、蒙彼利埃等很多個城市,觀眾都非常喜歡神韻,喜歡神韻的這些演出。」

神韻主要演員Stephanie Guo:「我們通常認為歐洲觀眾比較酷,不過今年他們很熱情。」

在圓滿結束長達五個月的2017年巡迴演出後,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粉絲的歡送下離開肯尼迪國際機場,很多粉絲表示非常期待神韻2018年全新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