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觀眾:人類應共享神韻的美好和慈愛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美國賓州匹茲堡市。這是神韻藝術團2017年全球5大洲140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精彩的演出令匹茲堡的觀眾著迷,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讓他們傷心落淚,他們相信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一定會是一個真正偉大的國家。

前治療師Lisa Hommel:「神韻演出令人驚嘆,太令人驚嘆了,高超的技藝和精準的舞姿是如此的完美無瑕,古典和傳統的完美融和,我被完全迷住了。」

藥劑師Paul Cook:「神韻真是如夢幻般奇妙,是的,太美麗了,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神韻。」

金融分析師Dan Hommel:「噢,我喜愛神韻,真是太漂亮了。神韻演出的高科技應用非常精彩,計算機成像技術與舞台上藝術家的完美配合令人震驚,演出非常優美。」

匹茲堡海盜棒球隊播音員Steve Blass:「太棒了,神韻演出令人非常愉快,完美的演出形式、服飾、色彩和發出的能量,最令人印象深刻。」

小女孩的父母因修煉法倫功遭受迫害,她在沒有父母的關愛下長大的那個節目讓許多觀眾落淚。

前治療學師Lisa Hommel:「演出太真實了,儘管許多是通過舞蹈的形式來描述的,比如,小女孩的選擇那個節目讓我落淚,我確實落淚了。」

專利代理人Theresa Lenington:「有一個節目,小女孩子的雙親被迫害身亡,她在沒有父母的關愛下長大,這令人非常傷感。」

能源律師Jack Lenington:「我用手機查詢了一下訊息,發現這是中共在1999年開始鎮壓的,是法輪功嗎? 是嗎? 于是我開始閱讀這些資訊,關於他們如何從1992年開始傳播,而發展到現在的七千萬人,在全世界有七千萬追隨者,因此我想更多地瞭解法輪功。」

前大公司銷售Lou Motter:」嗯,我從神韻演出中得知,在共產黨統治中國之前,她一定是一個真正偉大的國家。」

退休工程師Tom Pflasterer:「神韻演出提醒我們,我們在這個國家所享有的宗教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在其他地方受到壓制,這是很糟糕的。」

神韻演出展示的關於天堂的景色令觀眾感動,他們認為人類是一個整體,應共享生命的美好和慈愛。

前大公司銷售Lou Motter:「神韻演出關於天堂的各個方面都使我感動,神韻的天堂景色看起來非常壯麗。」

退休博物館館員Robin Pflasterer:「我們在這個星球上作為人類都是一樣的,我們是一個整體。」

退休工程師Tom Pflasterer:「我們今天聚集一堂,分享彼此,表達生命的美好和慈愛。」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賓西法利亞州匹茨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