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一家觀神韻 領略文化體悟人生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澤西紐瓦克的六場演出,場場爆滿。5月7號,金融投資人科蒂斯一家三口有幸觀看了最後一場演出,感覺對中華文化有了真正的認識,獲得人生啟迪。

媒體業務經理Lauren Cordes:「我回家想要跳舞了,美得令人驚歎,視覺上很驚豔。」

神韻觀眾Francine Cordes:「我覺得第一幕很讚,有關創世主,然後眾生一起下世。演出相當不可思議,很難的動作他們做起來那麼容易,非常美麗,自由流動,服裝很壯麗、明亮,整場演出美極了,真的美極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金融投資人科蒂斯剛從中國旅遊回來,看了神韻才真正感到了解了中國文化。

金融投資人Steven Cordes:「看了神韻我們有了真正的認識,以前沒看過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觀眾Francine Cordes:「我真的很想再去中國,因為他們的文化很美,雖然我知道是困難時期,但是中國的人還是非常親切、人很好。」

神韻的二胡獨奏節目,讓他們印象深刻。

神韻觀眾Francine Cordes:「二胡演奏家,不同凡響,兩條弦可以拉出這麼多美妙的音符,令人驚歎,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

金融投資人Steven Cordes:「它只有兩條弦,卻產生很多不同的樂音。」

神韻歌唱家的音色不但讓他們流連忘返,女兒從歌詞中也有一番體悟。

媒體業務經理Lauren Cordes:「要試著愛別人,擇善而不是從惡,天上的神在看著我們,不管你信不信。現在世上有很多不好的事,自己要選擇對的。」

神韻2017年的巡迴演出即將結束,很多觀眾已經在期盼明年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昇樺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