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觀眾:神韻帶回被遺忘的價值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5月6日週末場的演出,創造爆滿加座的票房佳績。觀眾紛紛讚歎神韻之美,同時也感受到神韻展現的深刻精神內涵。有觀眾感歎,神韻帶回了被現代社會遺忘的珍貴價值。請看報導。

鋼琴教育家Nina Ranieri:「很喜歡,喜歡神韻的一切。喜歡演員的服飾,音樂讓人心情放鬆,舒暢。舞蹈演員充滿活力,年輕、有活力,很美麗。」

紐約警察局偵探Merisha Cabo:「她們好輕巧,她們穿過舞台,好像在水中漫步,動作也很精準,協調一致。」

神韻觀眾Nancy Visocki:「人物從天幕飛下來,然後出現在舞台。真不知是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

航空公司空姐Judy Kirtland:「音樂方面,我喜歡神韻交響樂團,他們太棒了。」

神韻小觀眾Julia kulik:「很喜歡神韻的故事,我覺得那個孤兒的故事,意義深刻,打動人心。」

市場銷售John Werner:「編舞很棒,音樂也很美。了解到中國文化,還有現在還發生的迫害,讓我們知道了真相。」

外科醫生Susan Rocco:「非常容易看懂,不是填鴨式的了解中華文化,而是非常自然的、心情愉悅的。」

神韻展現的精神價值,引起觀眾的共鳴。

神韻觀眾Katie Ellis:「那個關於人性和慈悲的故事很美。這是我看神韻很大的收穫,還了解到道家和老子的故事。」

神韻觀眾Nancy Visocki:「神韻歌曲中引導人們崇尚好的價值觀,特別在今天現代社會,這些已被人遺忘,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這些價值,比如要做好人,天堂與神等理念,這很好。」

很多觀眾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神韻小觀眾Molly Schannon:「了解地球另一邊的文化,這樣的機會很珍貴。我要向所有認識的人推薦神韻,真是很美好的體驗。」

市場銷售John Werner:「史詩般的演出,帶上你的情侶、女朋友、家人、小孩,把大家都叫來看神韻。」

新唐人新澤西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