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會生命意義 水牛城芭蕾總監愛神韻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Beverely Feder女士是大尼亞加拉地區芭蕾舞團藝術總監,從事芭蕾舞教學50多年,5月5日,和先生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水牛城的演出,夫妻觀看演出後讚不絕口,覺得回味無窮。

芭蕾舞團藝術總監Beverely Feder:「神韻絕對美不勝收,給我留下了很深印象。」

歷史學教授William Feder:「我覺得這場演出是一個美妙的詮釋,輝煌的展現了民間故事、民族、青春、希望、神奇的精準,還展現了愛和文化。」

Feder教授對舞蹈演員高超的技藝由衷讚歎,而作為芭蕾舞團藝術總監的Feder夫人,看到神韻眾多才華橫溢的男演員則羨慕不已。

歷史學教授William Feder:「所有舞蹈演員都讓我驚歎,女舞蹈演員的表演和呈現,就是人們對歷史上存在或舞台上虛構的偉大女性的期待。男舞蹈演員不光有高超技巧,他們極為出色。」

芭蕾舞團藝術總監Beverely Feder:「能看到這麼多男演員非常好,給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女演員非常美,技巧十分精準,作為藝術總監,我看的就是技巧和精準。她們太出色了。」

Feder教授希望更多的大學生能來觀看,從舞蹈中體會生活的意義。

歷史學教授William Feder:「真是一種享受,我希望很多大學生可以來看,分享這場成功的演出,他們會看到人們享受其中的各個方面。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意義,生活是社會的基礎。」

芭蕾舞團藝術總監Beverely Feder:「舞蹈就是生活。」

歷史學教授William Feder:「其它的藝術是抽象的,舞蹈就是生活。」

Feder夫人作為芭蕾舞團藝術總監對同行的讚美很含蓄厚重,她說神韻演出物有所值。

芭蕾舞團藝術總監Beverely Feder:「我還在回味那些美麗的舞蹈演員,他們的精準讓人驚歎,需要大量的排練,我了解,因為我經營一個舞蹈團,我知道要成就這樣的演出背後的巨大付出。他們非常專業,物有所值。」

新唐人記者朱丹美國Buffalo城報導